曼哈顿街头的风

情人节快乐哟

晚上,王源对王俊凯说我去洗澡了,王俊凯算准时间,拉了电闸,一瞬间所有的灯都熄灭了(注意只有灯熄灭了,其它电器可以正常使用)啪哒啪哒,王俊凯的脚步声由远及近,和(he四声)着,哗啦啦的水声,十分和谐…… “唔,你别进来,啊哈,谁让你进来的,你快出去啦……” “源源你别紧张,放松一点,让我进去,好吗,我忍不住了” “啊我才~不会~妥协呢” “好吧,好吧,我不进去了,你放手吧,一会儿都被你弄坏了” “那个小凯,你你你,先过去吧,我先去擦一下” “好的,源源,你弄完叫我哦”…………王俊凯的脚步声慢慢变远了,两分钟后照明又恢复了












(嘿嘿这是假车哦,事情是这样的拉下电闸后,王俊凯走到浴室门前,问王源说我可以进去和你一起洗澡吗,王源听到了回答说你别进来了,安静了几十秒,王源以为王俊凯听到了,就没在意。而门口的王俊凯仔细听听,什么都没听听到,只有一阵水声,认为王源默认是可以进去的,就强压自己内心的激动,缓缓打开门想进去,可在这时王源突然回头被吓了一跳,大叫了一声啊,回过神来说谁让你进来的,你快出去啦,我还没洗完呢一边说一边用手推着门,把王俊凯挤了出来,哎王源你让我进去呗,你有的,我也有啊,都是男生,没事的……王俊凯的话还没说完,就感觉到推门的力度又增加了一些,王俊凯说不过王源,也不打算强迫他,王俊凯有点失落,但是也只好说了些安抚王源的话,好吧,好吧,我不进去了,你放手吧,一会儿门都被你弄坏了,最后这句话王源并没有听到,王源听到王俊凯的声音好像有点失落,他心里也不舒服了,所以就脸红着说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,那个小凯,你你你,先过去吧,我先去擦一下,听到这句王俊凯的心里好受多了,便回了句,好的,源源,你弄完叫我哦,随后便离开了浴室,把电闸打开,坐在王源的床上,乖乖地等他的小兔子洗完澡回来……) 王源回来后就看到王俊凯端着一个果盘坐在她床上。王俊凯见王源从浴室出来了就说,你洗完了。过来我给你吹头发。嗯,你吃点水果吧。王俊凯,你不是不知道,我从来不喜欢吃水果的。唉,你今天怎么这样啊? “你就仗着我喜欢你!仗着我宠你!整天无理取闹!早上说不想吃!中午又不吃!晚上好不容易吃了一顿饭了还挑三拣四的!现在让你吃点水果,你还不愿意了。!你你你!你说你凭什么这么…!”我爱你,王俊凯。情人节快乐。我没办法送给你一些礼物,那我只好把我自己送给你了。王源捧着王俊凯的脸。最准了王俊凯的吻唇,轻轻地吻了下去。王俊凯觉得觉得这一个吻还不够逐渐的加深了与王源的这个吻。吻了足足有一分多钟。王俊凯才意犹未尽的离开了王源的索吻唇。说到“…啊,那好,好吧,源源,明天想吃什么?我去买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