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哈顿街头的风

首写小说,可能比较烂
(大约520字甜文)

班小松追上了邬童,眼看着邬童进了一个高档小区,可是转眼就像人间蒸发一样,变得无影无踪了,班小松使劲的揉揉眼睛,再看还是没有,班小松一下给慌了,从隐藏的地方出来,到最后一次看到邬童,他所站的地方四处张望,发现了一条环形小路,沿着这条路一直走,远远地就会看到一个两层的洋楼,正当班小松想感叹时,身后有声音响起,“抓住你了,你是谁,跟踪我都跟踪一路了,我都到家了,你还要跟吗。” 邬童从班小松身后缓缓走出来,班小松一边摘帽子一边转过身来,“是我呀,王~~唔唔~邬童一个箭步冲上来捂住班小松的嘴,十秒后才把手放下来,顺便在班小松的衣服上擦了擦 手,跟我来吧,别忘了关门,听的出来,邬童压制着怒火,邬童打开花园的门,从后院进 了这个小洋楼里,在班小松关好门的一瞬间,本来走在前面的邬童突然间转过身来,用手压 迫着班小松后退,让他撞在了玄关的棱上,班小松唔了一声,慢慢弯下了腰撞的不轻,等着 班小松再抬起头时,右眼角处有一滴晶莹的泪水(生理泪),邬童看向别的地方几秒后,再 是忍不住抬手帮他擦掉了眼泪(其实吧邬童看到这样一幕就已经心软了,但是一定要分什么 事,班小松要是被棒球打到了,而出现这一幕,邬童一定会心疼的不得了,但是现在不一 样,这是有可能会危胁到生命的问题〔后话会讲到两次这样做并且危胁到生命的事〕他必须 狠下心来,严肃地警告班小松这件事情严重性)邬童深吸一口气,声音低沉地说:班小 松,难道你忘了吗?他们说过的那些事情,你会为了这句话后悔一生的,甚至会丧命 的…………(王源我不想你出事,你一定要知道)邬童说话的声音越来越轻,头低着,额头 落在班小松的肩膀上,说话的吐息,一点不落,缓缓落在班小松的锁骨上,引得班小松微 微颤抖,脸和耳朵开始发热,脸上的潮红不断扩散,很快就红到耳后,班小松也不敢有大的 动作,只能努力控制住自己,但是那也只是徒劳,邬童抬了下头,班小松别过头不看他,一 下推开他,一口气跑了出去,但后一秒就后悔了,因为他迷路了(班小松有一点点路痴), 整个别墅区植被丰荗,不仔细看都会以为这是个私人大花园,根本看不到任何房子,兜兜转 转也出不去了,最后只好坐在一个天鹅模样的喷泉旁休息…………,在邬童找到他时,他已经 睡着了,邬童无奈地笑了笑,他把他的小可爱吓到了,邬童脱下外套,盖在班小松身上,把 他横抱起来,回了别墅,掏出手机给小松的妈妈发了个短信:阿姨,小松在我家,他可能忘 了给您说了,他来我家问问题,如果太晚可能就住在我家了,阿姨放心吧!(然后嘞你们懂得请随意脑补吧😀😀😀)

评论(2)

热度(5)